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坐等红包!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倒计时啦

 2021/02/07/ 20: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片头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

  倒计时四天,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将于大年三十上午10时与大家准时见面。届时,节目将在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等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自有平台,及快手、抖音、今日头条、爱奇艺、网易、腾讯等第三方商业平台同步直播。

  看直播还有惊喜——多重红包雨等你来抢!

  第一重:除夕至大年初二,中国银行将在新甘肃直播间派发大量红包,用手机扫一扫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得到专属福利;

  第二重:除夕当天,新甘肃官方快手号也是红包多多,点击进入直播间边看节目边抢红包,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陪你过个热闹春节。

  节目小剧透来啦!本届晚会整体包装风格为国潮风,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打造意境浓厚的新春氛围,视觉效果年味十足。晚会片头和小篇章采用三维建模展现“牛”元素,借助手绘中山桥、黄河母亲、莫高窟等甘肃文化亮点,构建富有本土特色、中国风韵的画面。再加上喜庆音乐加持,本届春晚足够吸睛!

本届网络春晚花絮

  本届春晚还有一大亮点,节目嵌入新甘肃客户端创作的融媒体产品《新甘肃的美丽长卷》,通过虚拟技术,长卷主持人出镜,画面采用中国传统文化的卷轴元素,将14个市州推介长图巧妙融合到横轴画卷中。一幅幅徐徐打开的美丽长卷上,各个市州的风光美景、人文历史慢慢滑过,陇原大美山水铺展开来。在外“就地过年”的网友们也可通过屏幕,感受浓浓的家乡景、故乡情。

14个市州推介长图“兰州篇”

  新甘肃网络春晚从2020年11月19日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节目,全省各地文艺团体、高校、县融媒等单位踊跃报送节目。歌曲类、戏曲类、舞蹈类、语言类、乐器类节目精彩纷呈。太平鼓、皮影戏、舞蹈、器乐、杂技……节目形式多样,雅俗兼备,充分展现了各地民俗、民间艺术和百姓才艺。

  根据节目类型和主题,本届春晚分为“回望温暖”“阔步小康”“放歌陇原”“畅想幸福”四个篇章,以虚拟舞台与现场舞台相结合的形式,展现过去一年陇原儿女防疫情、战贫困、奔小康的昂扬姿态,营造全省各地辞旧迎新、欢度新年的祥和氛围。

《待得花开春又暖》

《山海情》

《家园》

  同时,今年在定西市通渭县、临夏州临夏县、庆阳市华池县、张掖市高台县以及金川集团设置的5个分会场也将为观众带来别样体验。作为甘肃最后脱贫摘帽的通渭县、临夏县,将展现脱贫摘帽后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华池县、高台县作为承载“甘肃红色记忆”之地,镌刻着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恢弘成就,此次新甘肃网络春晚将以众多红色题材节目献礼建党100周年,使爱国主义更加深入人心;金川集团分会场将走入厂房、走近职工,展现一线职工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椒香花儿红》

《彩陶情·顶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