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西固区今年暂停举办灯会 市民可通过慢直播、短视频等形式“云观灯”

 2021/02/10/ 09:1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西固区今年暂停举办灯会

市民可通过慢直播、短视频等形式“云观灯”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9日,西固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西固区今年暂停举办“西固灯会”有关情况向全市予以通报。

  通报称,鉴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甘肃省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省市有关“严格管理群众聚集性活动”的要求,为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市民及游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慎重研究决定,“西固灯会——永不落幕的灯会”暂停举办。金城公园在节日期间早7时至晚9时30分正常开放,公园灯光开放正常模式灯组,永不落幕的灯组暂停启用。为营造节日氛围,公园路布展灯组点亮启用,时间与路灯同步。区域内所有公交车、出租车正常运行,不进行交通管制,全面满足市民节日出行需求。

  为了让市民在疫情期间居家过一个祥和、充实、丰富多彩的节日,春节期间将通过慢直播、短视频、美图等形式,开创性打造西固区“永不落幕的灯会”线上云观灯活动,市民朋友可登录“西固宣传”微信公众号、“西固发布”头条号、“魅力西固”抖音号,全方位、多维度、足不出户感受灯会魅力,感受浓浓年味。

  西固区政府通过媒体呼吁,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充分理解、广泛支持因疫情防控暂不开放西固灯会的决定。同时,呼吁市民朋友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全社会一道共战疫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