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慰问组慰问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代表

 2021/02/10/ 10:09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吴晓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慰问组慰问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代表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吴晓)2月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慰问组走访慰问了白银市道德模范代表李永侠和文明家庭魏月花一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物资,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李永侠是白银区社会福利院的一名普通护工,在福利院工作13年,照顾因病残被遗弃的儿童党连心14年。在院里,她视孤寡老人如父母,把孤残儿童当亲生,恪尽职守,无怨无悔。2017年被评为我市第四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白银市第四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李永侠家中,和她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她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为她敬业奉献的精神点赞。慰问组表示将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关心关注道德模范,在生活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白银市第五届文明家庭获得者魏月花家中,慰问组肯定了他们的榜样作用,并希望魏月花一家继续发挥文明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推动家风、家教建设,带动更多家庭传承美德、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向模范看齐,都愿意学好人、做好人,社会就会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我们就是要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传递给更多人,引领和带动每一个人都向模范学习,营造见贤思齐、文明向上的社会氛围。”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