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民政厅厅长调研天水民政重点工作

 2021/02/10/ 10:18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王晓馨

省民政厅厅长调研天水民政重点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王晓馨】2月8日至9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柯兵来天水调研民政重点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副市长汪小娟,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一同调研。

  在甘谷县中心敬老院,张柯兵一行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张柯兵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持续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切实履行监护职责,严防外部输入,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筑牢民政服务机构疫情安全防线。

  在秦州区西关街道永庆路社区、甘谷县新兴镇蔡家寺村,张柯兵调研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张柯兵强调,要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后续工作,切实做好新旧班子工作交接,加强新任村(社区)“两委”换届干部教育培训,确保他们尽快进入角色,提高新一届干部履职能力。要加强对离任村(社区)干部的关心关爱,引导他们继续为村(社区)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在秦州区西关街道办事处永庆路社区、甘谷县新兴镇蔡家寺村,张柯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生活起居、保障标准、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积极向上,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张柯兵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多深入困难群众,多掌握实际情况,千方百计帮助他们妥善解决困难和问题,让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过个安心舒心祥和的春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