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天水市领导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提升防控意识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1/02/10/ 10:25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马凯

市领导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提升防控意识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凯】2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副市长逯克宗检查全市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建杰、逯克宗先后来到四零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天水南站、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院感防控、防疫物资储备和交通防疫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春节的问候。

  张建杰、逯克宗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把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防控关口,坚决清除各类疫情风险隐患。要规范医疗机构内部管理,严把医院“入口关”和“排查关”,加强门急诊患者就诊管理,细化春节期间医疗检验、院感控制、疫情处置等工作。要积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全面提升核酸检测和流调能力,统筹好各方力量,为春节期间有效防范应对疫情做好准备。要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大科普宣教力度,尽可能扩大接种范围,全面提高社会整体免疫能力。要对入境人员、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应隔尽隔,严防散发病例传播扩散。要保持应急指挥体系处于高效运行状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跟踪国际国内疫情发展的变化,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要做好动员宣传,提升整体防控意识,引导群众尽量就地过节、减少春节期间聚集性活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社会防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