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嘉毅在省直宣传文化单位调研慰问时指出 丰富新春文化活动 营造祥和节日氛围

 2021/02/11/ 02: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王嘉毅在省直宣传文化单位调研慰问时指出

丰富新春文化活动 营造祥和节日氛围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2月9日在省直宣传文化单位调研慰问,向全省宣传文化战线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王嘉毅先后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和省广电总台,详细了解新甘肃网络春晚筹备、电视节目制作、新闻采编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王嘉毅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大多数群众选择就地过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优势,创新传播理念,加大宣传力度,紧盯受众需求,精心策划选题,推出一批深受群众欢迎、丰富多样的文化文艺产品和活动,让全省人民度过一个喜庆欢乐、文艺高雅的新春佳节。要扎实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讲好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服务保障群众就地过年的暖心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人民群众欢度佳节的美好景象。要围绕建党百年等重大主题宣传,创作推出一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凝聚力量。

  王嘉毅还看望慰问了甘肃文艺界专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