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直播在清水引起热烈反响

 2021/02/11/ 14:39 来源:清水县融媒体中心

  2月10日,农历大年三十,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在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等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自有平台,及新华社现场云、快手、抖音、今日头条、爱奇艺、网易、腾讯等平台同步直播,众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清水县选送的节目《脊梁》入选本届网络春晚。清水县城乡观众通过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看了节目视频,大家纷纷为网络春晚精湛节目点赞,也为清水节目能登上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舞台而高兴和自豪。

  参与节目录制的清水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赵予菲观看了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她非常激动,“今天看到一场高质量的节目盛宴,本次春晚各参与单位精心组织,节目质量上乘,从中看到了全省文艺十一二点发展的水平,特别是看到咱们清水县关于抗击疫情题材的节目《脊梁》也播出了,感觉非常骄傲也很自豪。在这里也希望大家在年关之际做好消杀戴好口罩,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