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游在甘肃 乐在春节

 2021/02/19/ 08:52 来源:兰州晚报

武威 旅游收入达2.9亿元

乌鞘岭国际滑雪场

  春节期间,武威全市共接待旅游人数47.8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亿元。春节期间,乌鞘岭滑雪场、塔儿湾景区、温泉度假村成为春节期间热门景点,冰雪旅游、温泉康养大放异彩。“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线上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赏春意 品书香 暖万家”春节主题活动、“武威年味 白塔印象”随手拍摄影、微视频大赛等活动让人流连忘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摄

酒泉 滑冰场上快乐多

  酒泉市肃州区锦玉湿地公园是天然的滑冰场,酒泉市民利用春节休息时间带着孩子来到冰场畅滑,在冰雪中享受节日的快乐。

  通讯员 万宗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摄

定西 旅游人数和收入双增长

游客在漳县雷公峡游玩

  春节期间,定西市接待游客49.2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18亿元,旅游人数和收入实现双增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牛小亚 摄

敦煌 接待游客25090人次

游客在鸣沙山景区游玩

  2021年春节期间,敦煌六大景区共接待25090人次,其中莫高窟4227人,鸣沙山月牙泉15786人。截至2月17日,敦煌六大景区今年共接待游客54976人,同比增长37.57%。

  通讯员 冯春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学智 摄

嘉峪关 关城景区游客接待量为全省5A级景区之首

嘉峪关关城景区

  2021年春节假期,嘉峪关市文旅市场平稳有序。嘉峪关关城景区共接待游客3.49万人次,接待量为全省5A级景区之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摄

天水 博物馆里年味浓

  2月17日,天水市民在天水市博物馆里参观文物展览,享受春节假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