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赵四辈在天水市应急管理局和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时强调 为实现“十四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创造良好环境

 2021/02/22/ 09:47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李欣桐

赵四辈在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时强调

为实现“十四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创造良好环境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李欣桐】2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在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听取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赵四辈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县区和行业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止生产安全和火灾事故发生,为实现“十四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创造良好环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统筹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要建立健全组织体系,加强领导机构建设,不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要对照全省“十四五”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规划及省厅指导意见,对市上规划进行修改完善,争取尽快印发实施。要充分认识加强和规范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做好信息的审核报送和舆情研判管控,进一步提高信息服务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