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酒泉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22/ 15:08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王立奇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2月20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奇主持会议,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党组班子成员何效祖、席忠平、张秀林、张毅、任晓敏、赵志刚、黄方平、赵峰等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发言紧扣主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对自身和分管领域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所提意见建议中肯客观,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王立奇强调,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根植心中。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善于用政治眼光看待和分析问题;要提高政治领悟力,自觉站在政治大局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提高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市委工作安排,不断增强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以更大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推进“两极四点”工作部署落实,发挥优势推动乡村振兴加力提速,培育壮大工业经济实力,持续扩大消费提升“三产”活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采取过硬措施推动生态环保问题“清零”,抓住一季度有限时间努力实现经济“开门红”。要以更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抓紧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弱项,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提高全市人民幸福指数。要以更好作风解决突出问题,真心诚意、务实高效地推进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带头转作风、抓落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新表现,不断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真抓实干、便捷高效的发展环境。要以更严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真抓真管推进分管领域、分管部门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把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打造政治坚定、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政府领导班子。

  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