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以“内部优惠活动”为幌子,甘谷一男子涉嫌诈骗13万余元被抓

 2021/02/23/ 18:1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甘谷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近日,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抓获了一名以“内部优惠”为幌子诈骗13人共13万余元的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2020年1月16日,甘谷县安远镇杨某报案称,自己被人以优惠推销啤酒的方式,骗去现金6000余元。接警后,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立即开展调查,其间又相继接到类似报警10余起。二中队专班侦查员通过大量调查排摸,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甘谷县大像山镇男子武某。随后武某消失。一年来侦查员从未放弃对武某的抓捕。2021年春节前夕,侦查员分析春节期间武某有可能回家,遂在春节期间进行布控,2月19日上午10时许,侦查员从停放在武某家附近的一辆白色轿车内,将涉嫌系列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武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武某如实供述了以某啤酒厂有优惠活动为由,先后在安远镇、新兴镇、大庄镇、大像山镇、磐安镇、六峰镇等地商铺实施诈骗,诈骗金额高达1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已被甘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骗意识,凡是声称以内部优惠价格推销产品的,切莫轻易相信,没有见到实物时,千万别付款,以防上当受骗,一旦发现被骗,要及时报警求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