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来自县融媒的声音】甘肃各地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15:27 来源:新甘肃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甘肃客户端通过“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和全省各县(区)级融媒体中心联动,集中刊发了甘肃各县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实况的报道情况。

  庄浪县融媒体中心

  刚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庄浪获奖!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浪县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中共庄浪县委书记徐毅上台领奖。

  庄浪各界自发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盛况

  25日上午10时30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还将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庄浪荣列榜单!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翘首以盼,组织本单位职工收看盛会实况。

  通渭县融媒体中心

  通渭县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盛况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通渭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实况。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卓尼:广大干部群众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引起了卓尼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

  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临夏县:干部群众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盛况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临夏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实况。

  积石山县融媒体中心

  积石山县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盛况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积石山县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陇西2名先进个人和1个先进集体接受表彰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陇西县县委书记鲁泽,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恒昌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会议并接受表彰。县农业农村局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渭源县融媒体中心

  渭源县各界干部群众多形式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5日上午10时30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上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渭源县上湾镇、渭源县委副书记刘胜安(挂职)、甘肃田地公司董事长李晓梅荣列表彰名册!渭源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组织及各界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实况。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天祝县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盛况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天祝县组织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