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突发”7级强震,看他们这波操作......

 2021/02/25/ 1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刘瑞瑞

演练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刘瑞瑞)“兰州榆中发生重大地震灾害,造成大面积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近日,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突然下达指令,紧急调集总队全勤指挥部和6个支队赶赴“灾区”,一场不打招呼、不露细节的重大地震灾害跨区域应急救援拉动演练拉开序幕。

演练现场

  此次演练模拟“突发”7.0级强烈地震,造成大面积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先后调集兰州支队重型地震搜救队,白银、定西、临夏、兰州新区支队4支轻型地震搜救队以及训保支队战勤保障等力量共334人、调集各类车辆58台、搜救犬3头,各类救援装备器材5731件(套),同时协调省移动公司30人、11车随行出动、靠前保障,共同提高抗震救灾整体能力。

演练现场

  在模拟地震真实状态环境中,全体参演指战员瞄准实战、协同作战、科学施救,各支救援队伍通力协作、默契配合,完成了所有预设科目。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图片由省消防总队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