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邮储要闻

甘肃邮储喜获2020年度全国邮储银行系统统计工作考核第一名

 2021/03/01/ 17: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0年度全行统计工作考核”结果出炉,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金融统计工作荣获全系统第一名。

  2020年,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积极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和总行统计制度要求,高效准确完成各项监管统计报送工作,省分行和辖内4家二级分行分别荣获当地监管机构集体或个人表彰。同时,省分行深入开展《金融统计管理规定》学习,完善统计制度体系,进行多种形式的统计培训,积极开展现场和非现场统计检查,建立统计工作协调和报表复核机制,不断提升条线人员综合统计管理能力,在统计管理和数据质量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今年,省分行将继续强化金融统计管理,规范统计行为,持续加强监管统计制度学习和培训,并深化与监管部门、总行的沟通,落实监管和总行的工作要求,提高风险意识,强化数据保密工作,进一步做好统计事项报备和报表复核工作,进一步提升监管报送数据质量。(刘凤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