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助力“春风行动” 确保务工人员健康出行

 2021/03/03/ 18: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10303095227.jpg

助力“春风行动”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近日,甘谷县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第六次劳务输转欢送仪式,甘谷元善医院医务人员为外出务工人员测量体温,为客运车辆消毒,现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免费发放口罩、洗手液等物品,确保务工人员健康出行、平安出行。

微信图片_20210303095159.jpg

向务工人员发放口罩和消毒液

  近年来,甘谷元善医院联合各相关部门、单位,深入各乡镇,多次开展义诊及健康扶贫救助活动,共接诊患者2000余人次,走访80余户贫困家庭,免费发放医疗救助物资共计5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303095255.jpg

捐赠抗疫物资(资料图)

微信图片_20210303095305.jpg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资料图)

  2020年,面对新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该院坚持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积极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主动承担起客运中心和高速公路出口流动人员检测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向甘谷红十字会捐赠防护服、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当地疫情防控提供最直接的支撑与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