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城管委清除120条道路架空废弃线缆110余千米

 2021/03/03/ 18: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10303114943.jpg

滩路与西路环形天桥上的架空废弃线缆 金奉乾摄

  甘肃客户端3月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在兰州街头,如蜘蛛网般密布的各种线缆正在成为的“视觉污染”,不仅影响城市市容形象,还存在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兰州市城管委已清除完成120条道路110.219千米路段架空废弃线缆。

微信图片_20210303114947.jpg

挂在空中的已剪成两段的废弃线缆

  推进区线缆入地,是兰州市着力改善市环境面貌,提升市形象品位的重要举措,根据《兰州市区线缆入地工作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兰州市管委主要负责主四区313条主次干道、347千米路段架空废弃线缆的剪除清理及捆扎工作。2020年应完成三年专项行动剩余的151条路段、约170千米线缆入地和清除任务。截至目前,兰州市线缆入地指挥部办公室交办兰州市管委129条道路架空废弃线缆清除工作任务,已清除完成120条道路110.219千米路段架空废弃线缆,剩余9条道路16.807千米路段架空废弃线缆,正在清除中。

微信图片_20210303114939.jpg

位于民主西路上的架空废弃线缆

微信图片_20210303114929.jpg

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瑞德大道上的架空“蜘蛛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