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借助传媒力量,把甘肃中医药品牌打造得更加响亮!”

 2021/03/04/ 1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甘肃客户端3月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今天签约后,让我们对打造甘肃中医药品牌的信心更坚定了。借助传媒力量,一定会把甘肃中医药品牌做大做强,打造得更加响亮!”今天上午,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战略高度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辟甘肃药业和闻宣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空间。

观看媒体产品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是领域专业化产业公司,是承担我省建设国家中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任务的重要平台,是促进和我省中药文化“走出去”的重要载体。近年来,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培育发展十大生态产业的重大部署,积极推动药企整合重组,优化我省中药材生产组织形式,创新经营模式,建设标准化中药材仓储物流网络体系,建立产学研创新联盟,促进我省中药材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和经济优势。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属重点国有文化企业,拥有我国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文化综合类期刊和月均发行量最大的杂志——《读者》杂志,实现了我省文化企业上市零的突破。近年来,读者出版集团充分发挥排头兵示范引领作用,在我省文化繁荣发展和文化大省建设方面,贡献了“读者力量”。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是省属重点国有文化企业。近年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坚定推进媒体深度合发展和新媒体建设步伐,建成了甘肃新媒体集团,并同步上线甘肃最大的综合性移动新闻党端——新甘肃客户端,建成了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加快推动媒体合发展,努力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方成为携手并肩、共谋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将本着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全面深度的合作。读者出版集团和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充分运用媒体平台和资源优势,营造支持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加快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为做强做大甘肃中医药品牌提供动态、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为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共建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应有贡献。

了解每日甘肃网

  签约仪式前,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阳一行参观了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魏阳一行先后来到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媒体制作中心、视频演播室、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及“掌上兰州”客户端和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这次来到甘肃新媒体集团交流,令人耳目一新、很受触动,在这里真正感受到了新媒体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参观结束后,魏阳感叹道。

观看掌上兰州客户端媒体产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