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阳市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3/05/ 16:02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马小隆

全市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马小隆)3月4日下午,全市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综治、安全生产和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校园安全工作,对2021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杨廷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西峰区和镇原县围绕校园周边治安综合环境治理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杨廷祯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安全与发展,树牢校园安全警戒线,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局中去认识和考虑,把校园建办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要强化攻坚整治,统筹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从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攻坚整治、中小学生欺凌防治和校园周边综合治理行动,有效根治一批久治不愈的“顽症”,解决一批悬而未决的难题,全力打好校园安全攻坚战。要强化共建共治,统筹组织领导与保障支持,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教育宣传,强化督查考核,牢牢掌握安全监管主动权。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