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他们就是“活雷锋”

 2021/03/05/ 2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6.jpg

为老人理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祖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 ……”今天上午,高昂的歌声在兰州新区慈善社会福利院上空回荡,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甘肃省扶贫办、全国贫困地区干部培训中心兰州分院在这里组织开展了庆三八暨学雷锋争创文明单位志愿服务活动。

为老人发放爱心物资

0.jpg

为老人修剪指甲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陪老人唠家常,给老人剪指甲、理头发、整理床铺、打扫生,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同时,甘肃省扶贫办、兰州分院还为福利院每一位老人准备了爱心礼包,并协调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为老人们捐赠了毛衣、鞋子、床上三件套和生活用品50余套。

歌舞表演

  兰州分院干部职工、云端央金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的爱心演职人员与福利院工作人员还联合为老人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一首首热情洋溢的歌曲、一曲曲欢快激昂的舞蹈,把福利院老人们带进了欢乐的海洋。活动在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7.jpg

现场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全国贫困地区干部培训学院兰州分院建院三十年来,致力于扶贫事业,培训贫困地区各级各类干部16.7万人次,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1.jpg

举行捐赠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