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09/ 18: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金奉乾摄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现场 金奉乾摄

  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上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利用支部党员大会、干部职工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参与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紧紧抓住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关键步骤,统筹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打造陇原生态环保军等大项工作,结合开展“6·5世界环境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活动,统筹谋划、精细组织、融合推进,找准结合点、挖掘创新点、打造特色亮点。

会议现场 金奉乾摄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从严管党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紧密结合起来,同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委巡视生态环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