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03件

 2021/03/10/ 05: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03件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记者今天从省政协获悉,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个人联名提案共103件,提案内容涉及科技创新、传统产业提质升级、生态产业、数字经济、重大交通水利工程、新基建新能源新材料、国内国际双循环、生态环境保护、特色农业产业、乡村振兴以及社会公共服务等11个方面。

  参会期间,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把提案作为重要的履职载体,以高度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聚焦事关国家、西部和我省改革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求准确反映问题,找准国家布局与甘肃发展的结合点、契合点,提出了一批各方面关注、人民群众期盼、对事业有用、“十四五”时期能够落地的意见建议。其中,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与西北五省区政协主席联名提交提案,在西北地区物流枢纽建设、道路互联互通、铁路交通网络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以沿黄九省区政协主席为第一提案人联名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黄河流域生态补偿机制的提案”,被全国政协人资环委拟推荐为重点提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