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谢又生在临泽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抢抓时机 主动作为 迎难而上 毫不动摇抓紧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2021/03/10/ 10:4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谢又生在临泽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抢抓时机 主动作为 迎难而上 毫不动摇抓紧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在临泽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抢抓时机、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毫不动摇抓紧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厚植优势、增添后劲。市政府秘书长李宏伟及市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和临泽县负责同志参加。

  谢又生等深入临泽县全域国土综合生态修复、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新华镇大寨村高标准农田建设、中种国际种业公司种子加工生产线等项目建设现场及鸿泽农业开发公司、康利脱水蔬菜公司,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一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业,瞄准政策谋划项目,精心策划储备项目,多方考察招引项目,集中精力建设项目,以项目建设大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二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国家、省上主体功能区规划定位,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路径,完善产业链条布局,加速打造产业集群,全面做好产业发展大文章,加快推进产业高端化发展,着力构建以“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为主的生态经济体系。三要举好生态旗、做好水文章、走好节水路,以水润城、以水兴城、以水活城,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精心谋划水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争取把项目纳入省上“十四五”规划,获取更多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四要依托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坚持把富民与强县结合起来,大力发展现代种业、畜禽养殖、特色林果、凹凸棒石、通用航空、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和竞争力。五要坚决扛牢种子安全、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着力打造张掖国家级现代玉米制种基地,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加快培育特色富民产业,补齐农业农村短板弱项,一体谋划推进城乡协调发展。

  期间,谢又生等还调研了临泽县科技馆、城市文化综合体项目。他强调,要充分挖掘文化底蕴,注重传承优秀文化,着力打造特色文化品牌,积极构建现代文化产业体系,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软实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