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踏上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2021/03/11/ 06: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踏上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3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几天来,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民生福祉等主题,聚焦党和国家发展大计,心系群众关注,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展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作为。

  闭幕会结束,委员们步出人民大会堂,使命在肩、阔步向前。

  “蓝图已擘画,奋进正当时。”张萍委员表示,“要把会议精神带回甘肃,把信心与干劲带回甘肃,为‘十四五’开局起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睿智而暖心。”严纯华委员说,作为一名教育界的政协委员,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创新精神,把工作谋划得更深更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

  两会期间,全体委员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文件,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取得积极成果。

  柴强委员说:“处在重要历史节点的全国两会,是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的动员会,我们一定要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负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广泛凝心聚力,才能冲破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马东平委员说,此次大会内容丰富,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大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

  来自基层的马邦河委员说,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履职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聚焦群众的难心事、烦心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画出最大同心圆。

  “收获满满,信心满满!”周剑平委员说,两会上释放出了更加重视基础研究的信号,“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一定要深入贯彻两会精神,为我国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乡村振兴的路线图更加明确,我们将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在乡村振兴中主动担当作为。”李恺委员说。

  不负时代,唯有奋斗。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意气风发,踏上了奋进的新征程,他们将以实干共同绘就新时代的壮美画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