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石谋军在省委办公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力量

 2021/03/12/ 05: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王虎

石谋军在省委办公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力量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3月10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带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力量。

  石谋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新起点开创新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是弘扬党办优良传统作风、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省委办公厅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上好党史这堂必修课。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重点,守正创新,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面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有序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