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春耕开始,兰州启动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2021/03/12/ 17: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启动仪式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眼下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农资进入销售旺季。为打击经营假冒伪劣农资商品经营行为,保障农民春耕生产顺利进行,3月10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兰州市供销社联合开展2021年兰州市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开展农资产品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将于4月10日结束,行动开展期间,检查组将集中执法力量,充分利用联合检查、监督抽查、投诉举报、农资质量安全宣传等手段,重点组织开展复混肥料(复合肥料)、掺混肥料、大量元素水溶肥料、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等肥料产品和农膜质量监督抽查,加强从生产到销售全链条各环节的监管,全面排查重点监控农资企业产品,持续跟踪违法失信农资企业产品,查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特别是制售使用违禁农资违法行为,增强农资经营主体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提高农民质量意识和维权意识,维护农资市场秩序,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