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临洮县合作共建医疗中心

 2021/03/16/ 06: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苏家英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临洮县合作共建医疗中心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苏家英)近日,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临洮县政府共建临洮县区域中医医疗中心签约仪式在临洮县举行。

  据介绍,双方共建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对提升临洮县中医药服务能力,帮助实现“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疑难疾病再转诊”诊疗目标,培养中医药人才队伍等有重要意义。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将按照“院地合作、科室融合、上输下转、共赢发展”的工作思路,以科室融合共建、强化临床教学科研、创建名中医工作站、加强培训基地建设及中医人才培养等为重点,促进临洮县区域中医医疗中心的建成完善。双方计划利用5年时间,在县中医院建设覆盖全县各级医疗机构,辐射周边县区的中医医疗中心,并建成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和高水准科研创新与转化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