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关注3·15】守护安全 顺畅出行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03/15/ 2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钟婧超

宣传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3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钟婧超)为持续贯彻“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今天举办了以“守护安全 顺畅出行”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360度流动问询展示,在旅客乘机主要流程节点,如综合服务台、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登机口等处做好对特殊旅客的联动服务保障工作;随处可见的“青年志愿者”“流动红马甲”向旅客详细讲解安全乘机须知,发放携带个人防护用品安全运输和危险品常识等宣传告知2000余份;投诉处理专员深入现场,开展现场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受理,现场接收旅客200多余次咨询。

  本次活动搭建了机场和广大航空消费群体之间的良好沟通平台,进一步向旅客普及航空运输安全知识和航空旅行知识,增进消费者对民航服务工作的理解和信任,提高旅客满意度,树立机场良好服务品牌形象。

现场发放旅客安全须知,提示旅客安全检查要求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服务品质管理水平,兰州机场打造了“小红帮您”特殊旅客服务、新时代“雷锋式”安检服务、“经兰飞·如意行”中转服务、“心心箱印”行李运输服务、“馨兰相随”高端旅客服务五大核心服务子品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