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电影故事片《爱在夏日塔拉》首映礼在兰州举行

 2021/03/16/ 10:19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我省电影故事片《爱在夏日塔拉》首映礼在兰州举行

高志凌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兰州报道(记者祁晓蓓)3月14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张掖市委、市政府,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和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的电影故事片《爱在夏日塔拉》在兰州万达影城举行首映仪式。甘肃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高志凌,张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活动并致辞,同时邀请省直有关部门、院校领导和肃南籍在兰领导、知名人士出席首映礼并观看影片。

  高志凌在首映前致辞,他说,这部影片是新时代第一部正面宣传裕固族,展示该民族历史、风情和崭新形象的影片。影片弘扬了民族团结这一主题,有力展现了我省优美壮阔的风光和生态保护的成果,是一部独具甘肃特色的新主流电影。预祝该片在全国圆满上映,成为又一部传播甘肃声音,讲述甘肃故事,弘扬甘肃精神的精品力作。

  李润强在致辞中说,今天,新时代反映张掖独有的少数民族——裕固族历史、文化、习俗的电影《爱在夏日塔拉》与观众见面,以影片的形式展现夏日塔拉草原辽远壮阔的自然之美、裕固族风情浓郁的人文之美和祁连山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之美,以故事的方式展示裕固族人民淳朴、善良和乐观向上。我们相信,裕固族独特的民俗风情和张掖独特的自然景观,一定会吸引更多观众的眼球。今后,张掖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一如既往地关心、鼓励、支持影视产业发展,积极打造全国影视拍摄基地,为来张创作拍摄的影视企业提供最大便利、最优服务和最强保障。诚挚邀请更多的影视传媒公司来张交流合作,携手推出更多、更优秀的精品影视剧目,共同向全国、全世界展示张掖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俗文化,共同讲好张掖故事、讲好甘肃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该影片于3月15日晚黄金时段(20:15)在央视电影频道(CCTV6)首次播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