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三个“没想到”——来自兰铁同行的点赞

 2021/03/18/ 16: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在全媒体采访中心观看原创视频

  甘肃客户端31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这次参观学习,让我们触动很大,有三个‘没想到’——没想到甘肃新媒体集团发展的如此之好,没想到融媒体产品如此丰富,更没想到这支年轻团队的管理如此规范,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今天上午,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亮一行13人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交流学习。

陈亮一行了解新甘肃客户端的运行情况

  在新甘肃客户端编辑部,工作人员向陈亮一行介绍了新甘肃客户端“新闻+党建+政务+服务+民生”的功能,及呦呦视频、叨叨音频、看看直播三大媒体品牌。

  今天刚刚上线试运行的新甘肃5G智慧电台也让大家眼前一亮,电台通过智能抓取、智能编排、智能播报、智能监控、云端分发,一键式自动化生成新闻、资讯、天气、路况、音乐串接等播出内容,充分展示了新甘肃客户端全面、丰富、便捷的新媒体特性。面对智能媒体发展的大趋势,陈亮表示,要积极创新、主动转型,在媒体融合领域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

工作人员介绍融媒体产品

  在新甘肃客户端媒体制作中心,大家观看了原创新媒体产品《H5|一碗牛肉面,拉开了2600万人的奋进篇章》,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产品的设计理念与创意构思,并展示了一系列新媒体海报产品。陈亮观看后,称赞不已,“你们做的新媒体产品又好又快,在朋友圈经常第一时间看到,传播效果很好”。

参观每日甘肃网创意设计部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