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关于G30连霍高速公路安门至古浪段临时封闭施工的通告

 2021/03/20/ 02: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关于G30连霍高速公路安门至古浪段临时封闭施工的通告

  为提升G30连霍高速公路乌鞘岭隧道群路段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决定从2021年3月25日至5月30日,分两个阶段对G30连霍高速公路安门至古浪段进行临时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第一阶段:G30连霍高速公路古浪至安门段下行线(武威至兰州方向)全封闭施工

  一、封闭时间

  2021年3月25日0时至2021年4月30日24时

  二、绕行路线

  1.新疆及我省河西地区驶往兰州、天水、陕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辆、超限大件运输车辆经营双枢纽分流后,驶入G2012定武高速经景泰、中卫行至清水河枢纽驶入G6京藏高速、G70福银高速通行。

  2.新疆及我省河西地区驶往兰州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下车辆经双塔、古浪收费站驶出后,沿G312线绕行至安门、华藏寺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

  3.古丰、双塔、黄羊收费站东行车辆入口交通管制,由邻近收费站驶入高速。

  第二阶段:G30连霍高速公路安门至古浪段上行线(兰州至武威方向)全封闭施工

  一、封闭时间

  2021年5月6日0时至2021年5月30日24时

  二、绕行路线

  1.前往武威、新疆方向的超限大件运输车辆,由树屏枢纽、茅茨岘枢纽驶离G30连霍高速,绕行G6京藏高速至清水河枢纽,驶入G2012定武高速经营双枢纽进入G30连霍高速。

  2.前往武威、新疆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经安门收费站驶出,沿G312线绕行至古浪、双塔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

  3.前往武威、新疆方向的三轴以下车辆经华藏寺、安门收费站驶出,沿G312线绕行至古浪、双塔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

  4.安门收费站入口交通管制,由邻近收费站驶入高速。

  在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驾驶员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按照交通绕行提示,在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驾驶人员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严格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控制行车速度。按照交通标志标牌指示通行,文明规范行车,由此给广大驾乘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武威市公安局

甘肃省武威高速公路处

甘肃省武威公路局

2021年3月20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