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中学生艺术展演6月下旬举行

 2021/03/23/ 08: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州市中学生艺术展演6月下旬举行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3月22日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教育局主办的兰州市中小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演活动暨第七届中小学艺术节将于今年6月下旬举行。这是记者3月22日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的。

  展演活动分为艺术表演类(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剪纸、皮影、编织、刺绣、面塑(泥塑)、年画、版画、扎染(蜡染)、民间手工艺制作、创意制作等】、艺术作品类(绘画、书法和篆刻、摄影)、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中小学美育教育教学改革、中小学美育教师队伍建设等)四大类。参加对象主要为中小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以及教师、教科研人员和教育行政管理人员。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3月至4月进行初赛,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校级艺术节,选拔优秀节目参加辖区教育局组织的复赛;第二阶段4月至5月进行复赛,由区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区县内中小学生艺术节;第三阶段6月下旬进行决赛,组织全市中小学生艺术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演活动。

  活动设优秀组织奖、艺术表演奖、艺术作品奖、优秀创作奖、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奖、指导教师奖、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奖等奖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