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大意丢失结婚首饰 民警发现及时归还

 2022/01/21/ 11:18 来源:新甘肃 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李玉屾

丢失的首饰和物品。

  新甘肃客户端1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李玉屾)候车室座位上放着一个双肩包,里面装有钻戒、金银首饰……定西北站派出所民警发现旅客丢失的背包后,紧急联系,将物品完好无损地交到了当事人手中。

  1月19日9时40分许,定西北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室开展治安巡查时,发现候车室座位上放着一个双肩背包,经询问周边旅客,无人认领。肯定是旅客忘记了?为了找到主人,民警打开背包寻找线索,却发现包内装有钻戒一枚、金戒指两枚、金耳钉一对、金项链两条、金手链一条、铂金戒指一枚、铂金耳钉一对、银耳环一对、银制勺头一个,以及钱包银行卡、社保卡等其他物品。

  民警立即通过包内物品信息查询到吴女士联系方式,与其取得联系。此时,吴女士已经乘坐D2721次列车即将到达兰州西站,始终没有发现自己遗失的背包。

  原来,包内装的是自己结婚钻戒等贵重物品,总价值3万余元。民警与吴女士对包内物品逐一确认无误后,商定由吴女士委托其父亲到定西北车站派出所代为领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