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积极谋划拓展合作领域 苏君与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朱卫东座谈

 2021/03/23/ 11:35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黄武

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积极谋划拓展合作领域

苏君与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朱卫东座谈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黄武)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苏君与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中建(西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卫东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快G341线白银至永登公路二期工程(白银至中川段)项目建设进度、拓展地企合作领域等交换了意见。

  苏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卫东一行来白银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集团积极参与白银建设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她说,中建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G341线白银至永登公路二期工程(白银至中川段)项目的建设,对缩短白银、中川机场两地时空距离,打通两地便捷通道,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区域间资源互补和经济合作,支撑兰州新区建设,加快白银市及项目沿线经济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G341线白银至永登公路二期工程(白银至中川段)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该项目做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确保在6月份建成通车运营。同时,企业要积极做好道路两侧的绿化工作,努力把道路打造成一条高标准、高质量的绿色飘带,真正呈现出“车在路上走、人在画中游”的良好效果。目前,白银市在基础设施领域还存在一定的短板,希望中建集团这样有实力、有品牌、有业绩、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参与,助力白银补齐短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君表示,白银市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支持,努力将双方合作引向深入,实现共赢。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与军队、铁路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及时解决相关问题;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按时支付政府资本金;要紧盯目标任务,及时召开协调会议,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G341线白银至永登公路二期工程(白银至中川段)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朱卫东对白银市委、市政府在G341线白银至永登公路二期工程(白银至中川段)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将加大与市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加快推进G341线白银至永登公路二期工程(白银至中川段)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道路如期建成通车运营。我们企业将充分发挥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到白银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秘书长蒙占元,中建(西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肃中建兴银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峻铭等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