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15个派出所获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2021/03/22/ 21: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第一批549名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已正式开班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3月21日下午,甘肃省公安厅举行全省公安派出所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班开班式暨动员大会。会上,对全省15个派出所授予2020年度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荣誉称号。

345.jpg

为2020年度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授牌

  经逐级推荐,严格评审,甘肃省公安厅决定命名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广武门派出所、嘉峪关市公安局胜利路派出所、永昌县公安局河西堡派出所等15个派出名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自2020年以来,全省公安派出所和广大基层民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立足基层、耕耘基层,化解了一起又一起矛盾,守护了一方又一方平安,提供了一次又一次服务,送上了一份又一份真情,真正实现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有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截图_20210322164058.png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名单

  此次培训班将分三期对全省1635名公安派出所所长进行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当天下午,第一批549名派出所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开班,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将通过授课、云上派出所AR展示、集体讨论、队列礼仪训练、实弹射击等形式,优化业务水平,树立服务全警、全警支撑、全科警察的理念,推动甘肃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1.JPG

参会人员仔细聆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