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4/ 00:2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严存义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自3月初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主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在学习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工作特点和地域红色资源,通过参观红色遗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邀请老革命老党员讲党史等多种形式,为党员、干部“补钙”“加油”。厅党组和各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撰写学习感悟,进行交流发言,从灵魂深处再次洗礼,从革命历史中获得启迪。通过学习讨论,明确“十四五”期间甘肃交通要继续以人民为中心,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继续发挥好交通运输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服务性作用,继续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履行好“先行官”的职责和使命,当好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保障基石,当好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促进共同富裕的“排头兵”。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研究确定今年建成通自然村组道路1万公里以上、推广道路客运电子客票服务、设立50个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示范点等贴近民生的12项实事,让人民群众在交通运输发展中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