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3/ 03: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施秀萍 苏家英 白永萍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更多相关内容请扫描二维码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近日,省农科院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突出农科特色,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如何抓五个方面进行动员和部署。

  省农科院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突出农业科研工作的特殊性,注重发挥农科特色,讲好优秀党员专家政治担当走在前、扎根基层讲奉献、服务“三农”显本色的故事,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发扬爱国奋斗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前进的根本政治保证。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以“科技创新当先锋、岗位奉献争一流”为主题的“比学赶超”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以史为鉴、勇于担当、永远奋斗,为农业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苏家英)近日,省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省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

  会议指出,全会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红十字会工作能力和水平。会议强调,要聚焦红十字事业改革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爱心送到最需要帮助的群众身边。

  动员大会后,省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辅导。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近日,天水市公安机关举办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听了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后,天水市公安机关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天水市公安机关负责人说,天水公安机关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坚持政治与业务相融合、两手抓、共促进,坚定扛起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