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秦安县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5/ 17:1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秦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秦安县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设计学习载体,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迅速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热潮。

  秦安县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制定了专题学习计划,组织46名县级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深入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通过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等平台深学深悟,增强学习效果的同时,带头深入各自联系的乡镇和部门精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党员干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春季农业生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广大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

  秦安县还充分发挥秦安解放纪念馆、红二十五军东渡葫芦河纪念处、秦安智慧党建基地、西川鹤山公园党性锤炼基地等红色资源的教育引领功能,通过多种形式讲活历史故事,弘扬优良传统。在精心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设计自选动作,丰富学习载体,拓展学习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活动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此外,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宣讲团成员深入各乡镇部门对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宣讲辅导,在秦安县新一届村“两委”正职集中培训、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和秦安县党务干部培训班上,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