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何伟到甘肃药业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持续推动中医药全产业链创新融合发展

 2021/03/26/ 23:36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记者 张海龙

何伟到甘肃药业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3月26日上午,副省长何伟深入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副省长何伟在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何伟先后深入甘肃药业集团总部、科技创新研究院、现代中医药大健康产城融合项目现场、陇神戎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甘肃药业集团发展、科研成果转化、新药新产品研发、中医药文化推广等情况。

副省长何伟在陇神戎发有限公司制剂车间调研

  何伟首先来到甘肃药业集团总部,调研甘肃药业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在科技创新研究院,工作人员展示了元胡止痛滴丸等品牌药品,何伟就药品研发、加工、药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在现代中医药大健康产城融合项目现场,何伟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内容和进展情况。在陇神戎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历史背景和发展成就,听取了企业发展、产品研发、疫情对药品产销影响等情况介绍,并到制剂车间实地察看。何伟要求,要坚持效益导向和技术创新,持续推动中医药全产业链创新融合发展,把甘肃中医药文化传承好、发扬好,为助推健康甘肃建设凝心聚力。

  调研中何伟对甘肃药业集团的建设发展给予肯定。她强调,甘肃是全国中医药资源和文化大省,要依托“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和“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两个 “国字号”平台,做大做强甘肃中医药特色品牌,推动甘肃中医药产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使中医药产业成为富民强省的支柱产业。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窦生铭等陪同。

  文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海龙

  视频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建

  图丨甘肃药业集团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