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拓宽视野 全省法制工作培训班浙江开班

 2021/05/17/ 2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王聪

  新甘肃客户端5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王聪)为提高全省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工作水平,夯实司法行政基层基础,近日,甘肃省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工作培训班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开班。

  全体参训学员通过学习研讨、实地考察,开拓视野、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推动甘肃省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工作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加油充电,积蓄力量。此次培训班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结合实际坚持和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构建大调解工作格局,凝聚和形成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合力,在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建设中贡献更多的司法行政力量。

  培训班邀请司法部有关司局处室负责人和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警察学院、浙江省乔司监狱等院校、单位的学者教授专家,就准确运用《全国人民调解工作规范》指导人民调解工作、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浙江实践、健全完善置帮教工作保障机制等内容进行专门辅导。甘肃省各市州、县市区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120人参加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