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大学子作品入选“华特迪士尼奖学金项目”

 2021/03/28/ 0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大学子作品入选“华特迪士尼奖学金项目”

 

魏妍坤同学

获奖作品《远远》选登

  每日甘肃网3月2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日前公布了2020“创未来——华特迪士尼奖学金项目”全国获奖学生名单,兰州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魏妍坤同学的作品《远远》成功入选。据悉,全国只有25名学子入围这一项目。

  “华特迪士尼奖学金项目”旨在加强中美学生人文交流,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于2020年共同设立。该项目围绕“用发现和创造,讲好中国故事”的主题,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艺术想象力和创新意识。项目通过征集动画短片、漫画、微电影、编剧创作的形式,选拔出一批兼具民族精神和国际视野的优秀学子参与到中美学生间的人文交流中。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在内的众多高校参加本次评选。

  据了解,获奖学生将获得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赴美进行为期十天的研学活动,视疫情情况最早于2021年暑期赴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