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省党史专题宣讲动员会召开

 2021/04/01/ 23:5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崔亚明 王虎

会议现场。王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王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省党史专题宣讲动员会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省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广泛深入开展。

  王嘉毅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甘肃实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方式和载体,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提升学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各级宣讲团成员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历史,充分运用我省的红色历史事件和现实题材案例,分众化、有针对性地面向青少年等重点群体开展党史宣讲,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转变作风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取得显性效果和成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