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清明节后一周天气上演“阴阳脸”,空气质量倒还不错

 2021/04/05/ 22:35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张继培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我省本周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今天(4月5日)下午,兰州市春暖花开,景色宜人。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我省本周(2021年4月5日—4月11日)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桃花盛开,春光明媚。金奉乾摄

  预报指出,本周受前期降水和高空槽活动影响,全省污染扩散条件有利,环境空气质量整体较好。其中,4月6日至7日,高空受脊控制,污染扩散条件一般;4月8日至10日,受南至系统活动影响,全省有一次明显高空槽降水天气过程,污染扩散条件较好。4月5日,受高空槽和前期降水影响,我省污染扩散条件维持较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为优良;4月6日至7日,高空逐渐转为受脊控制,污染扩散条件略有转差,中部地区以良为主,省内其他地区为优良;4月8日至10日,受南支槽降水影响,污染扩散条件有利,东南、陇东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以优为主,省内其他地区为优良;4月11日,全省环境空气质量为优良;4月5日至11日,全省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和臭氧。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