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七里河区聚焦项目建设 开复工率再创新高

 2021/04/07/ 09:0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周栋楠 通讯员 关小峰

七里河区聚焦项目建设 开复工率再创新高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七里河区聚焦项目、多措并举,一季度74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复工率100%;45个新建项目开工18个,开工率40%,项目开复工率均创新高。

  七里河区召开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对119个年内实施项目逐一解剖分析,对因前期手续、资金、拆迁等问题导致进度缓慢的项目,制定了针对性措施,定时定责,全力扫清项目推进中的“拦路虎”。对正在办理手续的30个新建项目全部组建项目团队,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完成时限,靠实责任,全力推进,项目管理再上台阶。

  七里河区还召集自然资源分局、住建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正在手续办理阶段的30个项目的16个项目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座谈,通过项目单位发言,职能部门现场对接,解读政策等方式,用心做好了“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各项服务。

  除此外,还建立了部门、乡街、项目单位的多线联络机制,对影响项目按时开复工相关问题及时掌握并全力协调解决,对项目开复工情况做到了每日跟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通讯员 关小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