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白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21/04/07/ 11:36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黄武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苏君主持 张旭晨宋奋吉齐永刚张延保等参加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黄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4月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并作交流研讨。

  市委书记苏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参加会议。

  市领导祁葆中、惠强、郑钰、李隆基、徐世林、杜健棠、姚宝林、徐峰、薛香玲、宿俊乾、马勤、吴震、贾汝昌、唐生、高云翔、常升文、兰满夏、杨万军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坚、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至第四章节选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杜健棠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苏君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突出政治引领,树立正确党史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苏君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各行业各单位实际,立足做好本职工作,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深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奋力开启白银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