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大站快车 天水首迎“K”字号公交车

 2021/04/07/ 11:56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蔚军平

大站快车 天水首迎“K”字号公交车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蔚军平】4月6日,天水首次迎来"K"字号公交车,作为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推出的一项便民利民新举措,公交K9路大站快车的试运营进一步满足了市民快速出行需求,有效缩短乘车时间。

  据了解,为了打造连通秦州、麦积两区的快速公交系统,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有效缩短市民乘车时间,提高公交9路车沿线上学、上班、办事市民的通勤效率,在9路公交车运行线路不变的基础上,天水羲通公交决定开通公交K9路大站快车。

  公交K9路快车与9路常规公交线路起终点相同,但是只在这条公交路线全程经过的一些客流量大的站点停靠,一些小站则不再停靠。公交K9路与公交9路相比,全程单边运营时间将由现在的90分钟缩短至60分钟,公交K9路首末站与公交9路相同,秦州区首末站设在山水新城,麦积区首末站设在道北铁西苑。首班发车时间为6:25,末班发车时间为19:10。发车间隔时间10至15分钟,票价与公交9路相同,均为3元。

  天水羲通公交将根据客流变化等,适时对公交K9路车辆进行加密和补充,并根据市民需求,适时对停靠站点进行调整优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