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丁巨胜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专题辅导时强调: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路径抓手 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能力水平

 2021/04/09/ 11:12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朱玲

丁巨胜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专题辅导时强调:

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路径抓手 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能力水平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作专题辅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我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路径抓手,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水平,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高品质幸福雄关作出贡献。

  丁巨胜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主要依据进行了科学分析,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了主攻方向。大家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三新”的重要判断,充分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这一战略判断、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这一行动指南、贯彻“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一战略部署,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

  丁巨胜强调,要找准嘉峪关在新发展阶段的短板弱项,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加快发展。要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聚焦创新引领、产业支撑、内需拉动、招商增量、改革赋能、区域协同等重点领域,发挥比较优势,探索有效支撑,争取战略主动,努力实现新的发展和突破。各级领导干部要有政治素养、专业水平、创新品格、担当精神和干事韧劲,不断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水平,为嘉峪关的发展多做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赵大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全体学员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研讨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