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签约!甘肃智慧交通将实现“大跨步”

 2021/04/14/ 21: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签约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4月1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今天上午,在省交通运输厅及省科技厅、省工信厅、兰州大学等单位的共同见证下,省公交建集团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兰州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后,华为将基于智慧交通应用场景,与甘肃交通运输行业展开更深层次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同时,省公交建集团下属企业甘肃新视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了《甘肃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合作协议》《机器视觉产品落地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合作各方不仅在战略层面达成共识,而且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品下线等诸多领域开花结果。

  根据本次签署的三个协议,省公交建集团将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汇聚技术要素、生态要素、人才要素,在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展开合作。开展高速视频云联网、车路协同、智慧城市等项目及创新研究合作,形成甘肃机器视觉供应链、技术链、生产链的产业生态集群;着力创建本地品牌人工智能生态和机器视觉硬件,推动人工智能与传统交通行业深度融合;打造立足甘肃,辐射西北的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建成核心技术领先、综合竞争力强的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区。

双方签约

  近年来,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持续推进交通科技创新,在推动智慧交通、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汇聚省公交建集团、华为公司、兰州大学等创新要素,筹划了甘肃省智慧交通重点实验室、新基建智慧交通产业港项目、“5G+智慧公路”示范项目等一批智慧交通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