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挖掘产业优势 提升采购质效

 2021/04/15/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授权采购行为,降低采购风险,提升采购质效,确保采购工作有序、规范、高效开展。张掖供电公司建立张掖采购评审中心。

  张掖采购评审中心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国网公司物资部《关于规范公司各单位授权采购评审活动的通知》及省公司物资部《关于全面应用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开展授权采购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规范公司授权采购活动,强化评审过程监督管理。充分利用张掖电力大厦优越的地理环境、电力宾馆优质的软硬件设施,所有电子开标室、评标室、监控室均安装摄像监控系统,确保电子评标室具有较好的全封闭性,各区域之间能够实现物理隔离。同时在功能上具备良好的内、外网环境,实现音视频监控全覆盖,设施上配备了移动式身份识别设备、存放设备、办公设备、监控设备等。

  在人员管理方面。该评审中心配备有完整的安检系统、门禁系统、音视频监控系统、录音电话及手机物品智能存放柜,设置谈判评审室四间(2间商务室和2间技术室),供应商等候区(开标大厅)一间,监督室1间,评审组长工作室五间,采购代理机构办公室一间。能够满足40余位专家同步开展不同类采购需求的评审,12-14楼专家住宿,二、三楼餐厅用餐(商务和技术物理隔离),也可由宾馆服务人员送至专家住宿房间内就餐,在评审过程及就餐、住宿可完全实现物理隔离,还设有活动室,专家在休息之余可进行健身活动,商务组和技术组活动区域之间保持15米的间隔,避免两组专家接触,符合评审场地要求。

  “张掖授权采购评审中心的建立,使公司授权采购工作更加开放、公正、公平竞争,不仅满足了公司在新的ECP2.0系统实施采购工作的要求,开辟了张掖供电公司授权采购工作的新局面,为省公司、该公司采购工作做出了新贡献,同时也为该公司产业单位金源电力工程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持的基础”该公司物资部负责人介绍到。

  据了解,截止2021年4月初,张掖采购评审中心已通过ECP2.0高效承接完成了河西片地市公司服务授权公开竞争性谈判6个批次采购活动,共计793个标包,采购概算金额2.67亿元,为产业单位新增收入。

  张掖采购评审中心的启用,全面规范了各单位地市级授权采购活动,强化评审过程监督管理,进一步实现了公司评标场所智能化、规范化、标准化,满足了在新的ECP2.0系统实施采购工作的要求,全面提升评标场所的运营管理效率,同时也为全省公司评标工作多层次、多方位、多布点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扩大评审中心建设规模,完善配套设施,争取扩展至其他兄弟单位,面向地方开展采购业务,让物资供应更智慧,招标采购更阳光。(潘磊 沈巧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