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定西举行

 2021/04/15/ 23:5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崔银辉 通讯员 陈昕

  新甘肃客户端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通讯员 陈昕)根据省委统一安排,4月15日上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定西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马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马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方式方法、重点内容三个方面,系统、清晰、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内容作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

  定西市委相关负责同志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扎实办好理论学习读书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素质和能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切实办好为民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要注重宣讲方式方法,用通俗的语言,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和党领导下的定西发展史。要加强督导问效,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扎实实上好学党史这门必修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报告会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