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三十八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

 2021/04/17/ 16:5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刘健

安宁区桃园桃花盛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今天上午,第三十八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在风景秀丽的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开幕。许多兰州市民前往开幕式现场,欣赏歌舞、踏春赏花。

第三十八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本届桃花旅游节由安宁区委区政府和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节会以“永远跟党走”——“相约桃花源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期间将举办“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群众文艺演出、“百年征程颂”诗歌朗诵比赛、“学党史温初心•歌伟业谱新篇”文艺演出、“绽青春魅力•展今朝风采”大学生才艺大赛等17项文化活动。

  在开幕式前举行的重点项目推介会签约中,安宁区与华润万家等10多个企业签订了合作项目。

开幕式演出。

  据了解,安宁区因盛产“白凤桃”而闻名,素有“十里桃乡”的美誉。近年来,安宁区着力打好桃花、黄河、丝路古道体验等3张旅游牌,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初步构建起特点突出鲜明、吸引力与竞争力强的文旅产品体系。“十三五”期间,全区累计接待国内旅游者2010万人次,产业带动效益日益显现。未来5年,安宁区将凝练实施10多个重点文旅和体育项目,推动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开幕式演出。

开幕式演出。

参加开幕式演出的大学生。

参加开幕式演出的大学生。

踏春赏花的兰州市民。

踏春赏花的兰州市民。

踏春赏花的兰州市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